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博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昆明地区进口菲亚特博悦送新春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2:34   易车网   字号:
昆明地区进口菲亚特博悦送新春大礼包
博悦 指导价:16.39-20.79万元

  近日,编辑从昆明中升广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凡购买菲亚特博悦车型即可获赠新春大礼包。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博悦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信息
1.4 T-JET120马力 时尚版 16.39万元 16.39万元 新春大礼包
1.4 T-JET120马力 舒适版 17.49万元 17.49万元 新春大礼包
1.4 T-JET120马力 运动版 18.99万元 18.99万元 新春大礼包
1.4 T-JET120马力 至尊版 20.49万元 20.49万元 新春大礼包
1.4 T-JET150马力 运动版 19.59万元 19.59万元 新春大礼包
1.4 T-JET150马力 运动天窗版 20.79万元 20.79万元 新春大礼包

  进口菲亚特博悦作为一款小车配备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形时尚,有着不错的性能,其搭载的1.4T-JET发动机可在3000转时提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一数据完全可以与多数普通2.0升发动机相媲美。加速方面,0—100KM/H只需8.2秒,在同级车中性能优势非常明显。

  在保养方面,菲亚特博悦实行的是15000公里保养一次,每次保养费用为750元左右。这个保养费用,相比同类型的国产车也有了较大的优势。相对于进口车大家担心的高昂保养费用,博悦的保养还是比较厚道的。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博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博悦相关新闻
  • 博悦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