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混动版汉兰达曝光 车友关注其价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5: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本周汉兰达的口碑值下降18%,排名下降2位,位于SUV口碑榜第9位。

  2011款汉兰达已于海外正式发布,但是广汽方面并没有公布其国产计划。从现款汉兰达的市场表现来看,其国产应该只是时间的问题。近日获悉,一款混合动力版的汉兰达正在进行专利申报,而新车预计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在国内亮相。

  混合动力车型则延续丰田混动系列的改进方法,与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本相似的中网取代了常规版本上显得霸气无比的六边形设计,雾灯也改成与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类似的树立式造型。相对于前脸,混合动力车型在尾部的改动要更小一些。尾灯灯罩变为更彰显科技氛围的透明灯罩,常规车型上的塑料包围也变成与车身同色设计。

  由于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混和动力版的汉兰达所搭载的搭载的3.5升V6将采用阿特金森循环,这种四冲程循环更省油。目前,凯美瑞混合动力的销售情况并不算太好,而汉兰达混合动力车型的引入与否尚未得到官方答复。车友“wdy2226”表示混动版看价格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或引入混动版2011款汉兰达申报图曝光》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