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大众CC济南现车销售 送新春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6:14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史上最美的大众轿车,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便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近日,本站编辑在走访一汽大众4S店时获悉,凡购买CC指定车型均可获赠新年大礼包一份。礼包内容:便携式导航一台,3M太阳膜(3160元)一套,底盘装甲4瓶装一套(880元),VPS防盗系统一套(3580元),店内CC车型有现车。具体详情见表:

车型(山东 济南)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C 1.8T尊贵型 25.28万 25.28万 暂无优惠 送新年大礼包 
CC 1.8T豪华型 26.28万 26.28万 暂无优惠 送新年大礼包
CC 2.0T尊贵型 26.78万 26.78万 暂无优惠  送新年大礼包
CC 2.0T至尊型 29.98万 29.98万 暂无优惠 送新年大礼包 
CC 2.0T豪华型 27.78万 27.78万 暂无优惠  送新年大礼包

  据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济南地区一汽大众CC济南有现车, 暂未有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CC车身尺寸为4799* 1855*1417mm,轴距为2712mm。外观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车身整体线条与前辈车型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也要流畅许多。

  德国大众的设计师对CC有一句精彩的定义:CC,充满了跑车的感性和轿车的理性。经过精准校调的轿跑车底盘,配合TSI+DSG,不仅满足了驾驶者动感的享受,也赋予了乘坐者舒适的享受。无论是游走于钢筋水泥的丛林,还是飞奔在充满诱惑的速公路,CC均可以给你最满足的驾驭感受。 

  配置方面,除了2.0TSI尊贵型(低配车型)之外,其余两款均配有带遮阳帘的电动全景天窗、副驾驶12方向电动调节、蓝牙电话系统、一键式后窗电动遮阳帘、Keyless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MDI-BOX多媒体接口盒等。

  无论设计风格、材质工艺,还是驾控体验,CC均已超越了当今国内B级车市场的豪华标准,整体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基本保持海外版的原汁原味,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可以说这款兼具运动、时尚、豪华于一体的四门Coupe,是国内首款纯真的轿跑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