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田汽车 迷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福田迷迪购车可获5000元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9:49   易车网   字号:
贵阳福田迷迪购车可获5000元现金优惠
迷迪 指导价:6.68-8.68

  编辑从贵州国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购买福田迷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即可获5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打算近期购车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概况如下:

福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迷迪 7.58万-7.88万 6.98万-7.28万 现金5000元

  迷迪融合了福田汽车欧洲各合作伙伴等最先进技术打造而成,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它突破了传统的轿车、MPV、微面、轻客、以及SUV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实现了工作、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其特点就是皮实耐用,保养费用低,动力也比较充足。

  福田迷迪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250元左右。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迷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迷迪相关新闻
  • 迷迪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