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阳光大连地区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9:44   易车网   字号:
新阳光大连地区到店全面接受预订
新阳光 指导价:8.28万-11.28万元

  近日,编辑从大连中升奥通了解到,亮相2010年广州车展的新款东风日产车型阳光现已到店,并已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咨询经销商处。详情如下:

  

车型售价订金(元)提车周期试驾车
1.5XE舒适版MT 8.28万 1万 不确定
1.5XL豪华版MT 9.28万 1万 不确定
1.5XV尊贵版MT 10.28万 1万 不确定
1.5XE舒适版CVT 9.28万 1万 不确定
1.5XL豪华版CVT 10.28万 1万 不确定
1.5XV尊贵版CVT 11.28万 1万 不确定

  车型点评:第十代新阳光车型更加崇尚动感与时尚,提供了红、白、蓝、黑、灰、银色等丰富多彩的颜色选择,内饰色调也包括相对舒适的浅色风格和更加运动的全黑内饰设计。在空间上新阳光车长宽高分别为4426/1696/1514-1518mm,轴距为2600mm。新阳光搭载的1.5升排量HR15发动机,型号与现款玛驰完全相同,在变速箱上,新阳光使用日产最新的智能XTRONIC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这种新变速箱,在全球首次采用子行星齿轮技术,能够实现全球最高的变速范围(7.3:1),同时提供了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实现动力的平滑连续输出,使换档更加平顺自如。与传统四速的液力耦合变速器相比,可以节油约15%。

  超大宽逸的舒适空间。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首先,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第十代SUNNY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利用双风扇结构原理,采用2种变速控制模式,加速车内循环,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贴心的细致关照。同级别车型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的高档装备,让消费者驾乘更享舒适惬意。

  市场短评东风日产车型目前在大连地区销售非常好,平均每月销量均超过500台。我们也很容易在大连的路面看到行驶的轩逸骐达骊威等车型。这次新款阳光的面世必将增强东风日产在10万元左右车型的竞争优势,将市场更加细化。不过如此细化的市场是不是在争夺自身的市场,这个还很难确定,毕竟轩逸、骐达、骊威、颐达以及刚刚亮相的阳光在价格上太相近了。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