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南京东南V3菱悦享3000元补贴 现车较为紧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9:04   易车网   字号:
南京东南V3菱悦享3000元补贴现车较为紧张
V3菱悦 指导价:5.98-8.89

  近日,从江苏苏舜福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东南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享3000元节能补贴,该款车型销量一直比较理想,店内现车并不是很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购车或预订事宜。

车型指导价优惠现车情况
东南V3菱悦 6.48万—8.78万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少量现车

  新V3菱悦新增的TPMS胎压侦测系统实时监测轮胎气压;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添加了多功能方向盘,新增BAS制动辅助系统配合ABS+EBD,这些丰富的配置成就了V3菱悦的高性价比。

  V3菱悦东南汽车的全新自主品牌,全车系搭载三菱发动机(4G15M及4A91全铝)排量均为1.5L,车长4.4米,轴距长2.5米。自2008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2009年的持续热销,在2010年年初更迎来了近万台的月销量成绩。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V3菱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V3菱悦相关新闻
  • V3菱悦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