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6L2011年车型上市 最低售价35.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41   信息时报   字号:

  近日,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 11年型在长白山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为35.5万~69.99万元。奥迪A6L 11年型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雾灯和前雾灯隔栅,此前的方形前雾灯被圆形小灯取代,而隔栅数量也从三条缩减到一条,显得更加简洁。  奥迪A6L 11年型“豪华型”全线增配先进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奥迪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udi lane assist)”,是这次产品升级的一大亮点。这两项行业领先的高科技装备提升了奥迪A6L的安全和舒适性能,但增配后的产品价格几乎没有变化,这使得奥迪A6L高端车型的技术优势更加突出。自适应前大灯、智能钥匙、蓝牙手机准备接口、倒车影像、轮胎压力监测显示、座椅加热等高档装备,如今已列入多款“舒适型”和“技术型”奥迪A6L11年型的标配清单中,但这些配置升级的车型售价没有增加,大幅增强了奥迪A6L中坚产品的竞争能力。

  借此次上市,奥迪A6L 11年型系列产品中还增加了一款全新车型——奥迪A6L 2.0T舒适型。它在原A6L 2.0T标准型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灯光包等配置,显著增强了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中畅销车型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一汽-大众奥迪还计划推出装备S line运动套件的奥迪A6L车型,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传达更为动感的品牌形象。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哈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