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2011款东风风神H30上市 最低售7.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18   信息时报   字号:

  售价7.58万~9.98万元  在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北京圆梦凯旋庆典上全新亮相后,承载新年新梦想的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11款于近日全国上市。拥有15项改进提升的风神H30 2011款,共有5个型号,具体售价如下:1.6MT尊雅7.58万元,1.6AT尊雅8.38万元,1.6AT尊贵9.48万元,1.6AT尊贵导航9.98万元。

  在简约、时尚、舒适、环保的设计理念指导下,风神H30 2011款的“好大”特质使舒适性更完美。风神H30 2011款车长4268mm、宽1740mm、高1482mm,轴距达到2610mm。长轴距创造宽适空间,加上独具匠心的内乘布局,保证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可扩展到1137升,适合家用、旅行生活,使用便利。

  其中,时尚前瞻超越有6项,分别是行车电脑显示升级、全新数字化GPS触摸显示屏、仪表与显示屏蓝色背景光、仪表与显示屏字体优化、全新动感短棒天线、新增碧玺棕时尚新车色;性能全面超越有3项,分别是更平顺软轴式操控手动变速器、整车NVH性能控制优化、动力系统调教后更高效节能;舒适完美超越有6项,分别是更健康环保的车内气味优化、驾驶席车窗一键降功能、新增太阳镜眼镜盒、更美观的人体工学设计变速杆、更便捷USB接口、全新带夜光门窗集成控制键。 

  信息时报记者 梁晓乐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哈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