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正文

瑞麒 瑞麒M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1款瑞麒M1昆明到店 现车充足(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2:29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瑞麒M1昆明到店现车充足(图)
瑞麒M1 指导价:3.88万-5.78万元

  日前,编辑从云南碧海缘瑞麒4S店处获悉,2011款瑞麒M1已于2011年1月8日到店,到店型号分别是实力型和豪华型,现店内有40台左右的商品车,具体情况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昆明 1月8日 实力型、豪华型 40台左右 1000元 有部分现车可提

  拥有3D智能和C-NCAP四星安全认证的瑞麒M1凭借智能数字,堡垒安全一跃成为中国A00小车的“黑马”,迅速跻身A00级这一细分市场主流品牌行列。2011年,瑞麒M1在智能、安全、品质的基础上,对动力、节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了2011款瑞麒M1,其1.0L排量车型采用了新款ACTECO发动机功率较过去提升2%,扭矩输出范围更宽,20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性能表现领先同级别诸多车型。

  2011款瑞麒M1搭载的发动机,功率相比原车型提升2%,达到51KW。扭矩相比原车型输出范围更宽,20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在3500—4500范围内可达最大扭矩93N.m, 更有双扭矩特性,超越同类产品。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瑞麒M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M1相关新闻
  • 瑞麒M1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