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正文

起亚 霸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昆明地区起亚霸锐暂需预订 提车需等60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2:0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云南长征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霸锐暂时现车车源不足,均需预定,定金1万元。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进口起亚霸锐车源情况订金提车周期
全系 暂无现车 1万元 60天

  在配置上,霸锐配备的真皮方向盘、音响与定速巡航的控制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方向盘的四方向电动调节非常方便,座椅带记忆功能很不错,启动点火开关,便会根据您设定好的座椅位置高度和方向盘高度自动调节,这对您保持良好的驾驶姿势和视野还是非常重要的。霸锐装备了3.8L V6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含量高,不仅经过了全新调校而且采用了双CVVT技术支持,油耗降低的同时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274ps/6000rpm ,最大扭矩则升至362nm/4400rpm。

  质保方面,厂家为霸锐车型提供三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首保免费。其后每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致在50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800元左右。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太平洋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贷款方面,店内提供贷款服务,首付最低40%,消费者可办理最长3年的贷款服务。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霸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霸锐相关新闻
  • 霸锐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