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正文

天津地区奥迪TT橙色现车到店(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1:24   易车网   字号:
天津地区奥迪TT橙色现车到店(图)
奥迪TT 指导价:51.9-70.8万元

  从进口奥迪TT天津百得利之迪4S店获悉:刚刚上市奥迪TT 2.0T已经到店,市价70.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现车情况
TT TTS Roadster 2.0 TFSI 70.8 70.8 有现车

  车型短评:奥迪TT典藏版以奥迪TT Coupe 2.0TFSI车型为基础,增加了包括双色扰流板、18寸黑色轮毂在内的多项运动化外饰组件,并在车身颜色上专门提供了极具魅力的“日光橙”选择,成为奥迪TT车系中最具个性的车型。

  市场短评:奥迪TT典藏版,是奥迪征对年轻用户群体热衷运动、充满激情、崇尚自由和个性的生活方式量身打造,典藏版车型的上市扩充了奥迪TT车系的产品线,足了用户多样化的车型需求。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TT相关新闻
  • 奥迪TT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