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青岛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1月20日盛大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7: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字号:

  喜迎新春,伴随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1月20日盛大开业,岛城汽车界再添行业新军。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坐落于岛城北部新商圈,注册资金2500万元,占地8000 平方米,位于黑龙江中路,紧邻国际工艺品城,交通便利。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是经广汽丰田授权成立,严格按照广汽丰田建设标准建立的专业汽车4S店,销售、服务广汽丰田全系车型: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混合动力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丰田进口车型:FJ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旗舰MPV埃尔法。开业期间,为了答谢岛城客户朋友的支持与厚爱,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特推出浓情三重礼:赏车礼、订车礼、维修保养礼,欢迎岛城市民亲临展厅体验尊贵服务。

  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作为广汽丰田最新标准4S店,拥有行业最先进的硬件设备及管理系统,并导入丰田全球首创的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式顾客关系构筑)系统,倾力打造行业独一无二的“e店”,为顾客带来便利高效的信息化汽车服务,全面体现“顾客第一”的广汽丰田服务理念。以“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安心便利的享受、及时准确的信息”为核心内涵的“凯美瑞体验”,已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服务坐标。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将持续禀承广汽丰田 “Personal& Premium ”的渠道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尊贵的、贴心的、完美体验。

  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作为青岛福日集团全额投资子公司,也是岛城最大的汽车集团的第十六家专业4S店,随着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的建成,“驰骋万里、福日相伴”这一集团核心服务理念也将传递给更多的岛城新老顾客。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将把 “以至臻完美的产品品质和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超越期盼的尊贵体验”作为企业的宗旨贯彻执行,始终如一的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满意、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竭尽所能创造超越顾客期盼的、长久的拥有体验。

  因为信任,所以选择!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