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2011款风神H30上市 车友关注售价和品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3: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2011款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终于上市。受其影响,本周H30的口碑值为44点,相比上周的31点,提高13点,排名无变化,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36名。H30本周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25%。

  作为S30的两厢版车型,风神H30于2010年1月正式上市,时隔一年又推出了2011款车型,新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小幅调整,以求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次上市的2011款风神H30共推出1.6L排量5款车型,售价为7.28-9.98万元。山东车友“qzhbh01”表示,价格有些高,下调一些销量应该会很不错。

  据了解,2011款风神H30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颜色“碧玺棕”天线变为短棒天线。内饰上在仪表盘和显示屏处采用蓝色背景光,显示屏字体也进行了优化。在配置上,增加了USB接口、车窗一键式升降、太阳镜眼镜盒和带夜光门窗集成控制键。内蒙古车友“deepblue1974”表示,两厢的外观,特别是尾部设计不好看。

  动力方面,2011款风神H30采用的是与S30相同的动力系统,依然搭载的神龙公司生产的TU5JP4 1.6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来自爱信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山西车友“danyu003”表示,这车应该在安全性、外观以及做工上好好下点功夫才行。(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售7.58-9.98万2011款风神H30正式上市》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