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正文

购广汽凯美瑞 有机会赢4888元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9: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元旦起至1月31日,为迎合广大消费者的春节购车需求,广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店开展“金兔迎新岁 广丰贺新年”为主题的优惠活动。到店购买广汽丰田任一车型,即可获赠价值500元的新春礼包一份;购买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更有机会获赠价值4888元纯金金兔。  从各店的销售情况来看,优惠活动的推出吸引了众多潜在车主的关注。成都广丰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优惠活动的促销效果比较明显,这几天看车的人多了,订单也比平时有明显增加。每年春节期间都会出现一个购车的小热潮。究其原因,一方面,基于走亲访友、拜访客户等节日期间的出行需求,消费者的购车欲望增加;另一方面,春节期间买台新车,也可以给家庭增添不少喜庆气氛,而且春节期间,商家推出的大量优惠促销措施,也成为购车者出手的好时机。

  成都商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各店的老总都着重推荐了凯美瑞。“春节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成为走访重要客户的绝佳时机。这时候,有一台外形尊贵大气、品质卓越均衡的座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现在购买凯美瑞,还有机会获赠价值4888元纯金金兔。”据悉,广汽丰田凯美瑞上市以来,一直被誉为中高级车的标杆,凯美瑞不仅给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安全性上也做足了工夫,G-book更是让驾驶无后顾之忧。

  成都商报记者 张国鸿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