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阳光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到店送吉祥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9:14   易车网   字号:
新阳光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到店送吉祥袋
新阳光 指导价:8.28万-11.28万元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南京文华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除夕夜订购新阳光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到店留有资料即可获得日产文华专营店送出的五谷丰登吉祥福袋,由您自己亲手填装;同时,购认证保险的客户,均赠送保险管家新春礼品一套(每套新年礼品含对联、福字、窗花、利是封,礼品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新阳光 8.28万—11.28万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全新高效的节油科技。第十代SUNNY阳光搭载了HR15DE全新高效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和6.1L(五速手动变速器)。傲视同侪的燃油经济性与顺畅的操控性,使驾乘省心无忧。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全球首次应用了子行星齿轮,辅以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领先技术,具有无可比拟的加速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1.5L全新高效引擎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引擎,应用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额定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9牛·米。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