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正文

比亚迪G3数智版1.5L MT大连优惠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9:14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G3数智版1.5LMT大连优惠8000元
比亚迪G3 指导价:5.99-7.89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大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购买G3豪雅型1.5L MT即可享受钜惠8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情况请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  

比亚迪G3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指导价优惠幅度
豪雅型1.5L MT 8.09万 7.29万 8000元

  价格波动情况:比亚迪G3此前的优惠力度并不算大,一直不温不火。2011年初,延续了2010年底推出的8000元巨惠政策。应该说比较实惠。

  车型点评:比亚迪G3的外形漂亮大气,在模仿丰田的基础上加了一些自己的设计元素;数字化的丰富配置是它的亮点,Keyless无钥匙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优势;内饰整体风格偏向卡罗拉,做工一般,局部接缝较大;操控灵活;动力一般,适合城市代步;油耗略有偏高;存在发动机噪音大、异响、车身抖动等一些小毛病;价位偏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从发动机来看,G3的1.8L车型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比亚迪G3集多种成熟车型气质于一身,外形典雅美观,侧面仍保留比亚迪高级轿车的家族特色;1.5L车型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B和三菱4G15S发动机,1.8L车型则采用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动力适合家庭使用。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比亚迪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G3相关新闻
  • 比亚迪G3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