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途锐在京加价3万元 混合动力暂无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周,笔者从市场了解到,2011款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油版车型已在京开售,不过,颜色暂时还不全,货源还十分紧张,部分经销商表示,如提现车需要加价3万元左右。

  据了解,目前老款途锐早已销售完毕,而新款途锐在排量上取消了3.6L和4.8L,全部变成3.0T排量,并分为汽油版,混合动力版和柴油版三种,但柴油版不会在北京销售,混合动力版目前暂无现车不过经销商可接受订单,而汽油版目前已开售,但现车也十分紧张,其价格区间从82到98万元,比老款途锐价格要高出10万元左右,这主要源于动力的升级和配置提升。

  不过,由于目前新途锐累积的订单较多,现车资源很紧张,且有进口大众经销商表示,若提现车需要加价3到5万元。预订一般半个岛1各月可以提车。

  在尺寸方面,新一代途锐长宽高分别为4795/1940/1709mm,轴距2893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4754/1928/1726mm和轴距2855mm,新一代途锐车身长度增加45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增加了17mm,而且轴距则增加了38mm,尺寸全面提升。

  2011款途锐车身重量降低了208千克,但其车身刚性提高了5%,而且燃油效率提高了约20%。为了提高其燃油经济性,全新途锐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使其风阻系数更小,并减低了车身高度,使其具有更好的操控性。此外新途锐全系还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器,这在细分市场非常领先。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
3.0 V6 TSI基本型 82万 85万 加30000元
3.0 V6 TSI舒适型 88.万 91万 加30000元
3.0 V6 TSI豪华型 92万 95万 加30000元
3.0 V6 TSI顶配 98万 101万 加30000元

  配置方面,2011款途锐新增了不少,新款的带有LED的双氙气大灯、独立出来的外后视镜轮毂、17、18、19寸三个尺寸的新款轮毂。顶配车型配有Area View全景摄像系统和四区域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使用机械增压技术替代老款车型的自然吸气是最大的亮点。新款途锐和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了相同的3.0TSI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0匹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并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和大众4-Motion四驱技术。

  对于首次引入的途锐混合动力车型,经销商表示可以接受订单,不过价格暂未公布,预计等待时间也暂时难以估计,而柴油版车型北京无法销售,不过亚市部分经销商处已经有柴油版现车,表示可销往外地。

  文/远山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