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原创全系现车充足 东风标致408综合让利8千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外观时尚、空间更大、配置更高,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由于这些优点,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若是能赶在春节前买上这样一款外在大气、内部宽敞的车开回家去,肯定是倍有面子。而据笔者从东风标致深圳4S店了解到,目前408全系都有现车,消费者在节前提车的愿望完全可以得到满足,而优惠方面,经销商给出的政策也是绝不含糊,408的1.6L全系6款车型都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凭心而论,这个优惠力度虽然比最高时稍稍缩水了一些,但是能在节前提现车也是实实在在的利益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在外观方面,“大”是东风标致408的独特卖点,其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达到了2710mm,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前脸设计了镶嵌镀铬装饰的格栅、金属质感的标志,前雾灯隐藏其中。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镶嵌在发动机盖两侧,与车身融为一体,下方的两条镀铬装饰让整体气质更加高雅。侧面突出的腰线和轮眉塑造出了流线型美感,加上圆润流畅的尾部设计,整车感觉时尚大气。内饰方面,标致408采用了流行的深浅色搭配和更具运动感的全黑设计两种风格,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东风标致408是一款标致在中国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定位为“高端紧凑级轿车”。在动力方面,标致408装配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4挡自动和5挡手动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机型,与307上使用的相同,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2Nm。2.0L代号为CVTS-2 的发动机目前主要应用于世嘉以及C5上,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

  安全性方面,标致408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时还提供了选装的ESP电子稳定和TCS牵引力控制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标致408配置的Tti全球标准的儿童安全装置以及儿童安全门锁,可以让孩子在后座玩耍而无需担心发生意外。

  口碑方面,标致408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中总分为86分,本周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5位。网友大多很认可408的空间,“东风标致408的长车身,不仅成就了408同级别车型的大空间之最,2.71米的长轴距也为用户打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特别是满足了家庭和商务用户对后排大空间的苛刻需求。”反对声音方面,网友认为该车动力不算先进,油耗偏高,不过对此,据东雪内部人士透漏,国产标致408将在后年的中期改款车型上搭载新的引擎,据了解除了照搬目前雪铁龙C5的动力系统之外,PSA在欧洲的搭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引入的改款标致408身上。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