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优惠幅度缩减 别克凯越深圳优惠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7:0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优惠幅度缩减别克凯越深圳优惠1.2万元
凯越 指导价:9.69-11.89万元

  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改款之后的凯越从外观到内饰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因此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凯越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一直比较大,但受到年底购车旺季的冲击。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深圳经销商处获悉,凯越在年底期间让利幅度缩减至1.2万元。

凯越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凯越 2011款 1.6LE-AT

11.79万

10.59万

12000元

有现车

凯越 2011款 1.6LE-MT

10.79万

9.59万

12000元

有现车

凯越 2011款 1.6LX-MT

9.99万

8.79万

12000元

有现车

凯越 2011款 1.6LX-AT

10.49万

9.29万

12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1-18 

  凯越外观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长/宽/高),轴距2600mm,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变化,但是全新的设计却令车型看上去更加大气和豪华,在观感上也似乎提升了车身的尺寸。内饰方面整体上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家居及商务两相宜。凯越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依然相当出色,包括了数个细微体贴的储物空间。

  凯越的中网被刻意加大加宽,三盾型别克标志格外瞩目,第一眼就让你觉得更为厚重有力;炯炯有神的大灯棱角犀利,整体组合更为饱满;为了营造运动氛围,大包围的设计手笔也被运用在新凯越上,前后轮眉外凸并与大包围向连接,更有视觉震撼力,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下透气格栅加以左右上翘的前雾灯也迎合这整体运动气息。不仅仅如此,凯越车侧鲨鱼鳍状的通风口设计和10幅轮毂让整车显得更为活拨。而且装备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这项时髦的配置也成为了新凯越的标准配置。为了拓展空间前后延伸的A柱和C柱配以整车腰线更显稳重。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