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正文

石家庄起亚润丰二手车城市展厅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9:24   燕赵晚报   字号:

  1月12日,起亚润丰二手车城市展厅在省会北二环东风悦达起亚河北润丰4S店正式开业。

  起亚润丰二手车城市展厅是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东风悦达起亚全国第一家大规模标准二手车城市展厅,由国家注册评估师对车辆进行评估、收购、置换、认证、销售、质保等。

  随着中国汽车销售量的快速增长,中国将逐渐进入汽车时代。汽车时代的标志是新车销量和二手车销量同步增长,甚至二手车的销售超过新车的销量。但作为新兴 的汽车国家,人们对汽车这一商品的认识还不够深刻,二手车的认定、评估、定价、交易、整新、保修等一系列的问题尚未规范系统。润丰将以规范的二手车交易流 程和服务标准,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二手车交易环境。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赛拉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