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正文

大连购新途安享3000元惠民补贴 暂无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6:54   易车网   字号:
大连购新途安享3000元惠民补贴暂无现车
途安 指导价:14.98-21.18万元

  近日,从上海大众汽车大连万海4S店获悉,购新途安享3000元惠民补贴,新途安车源紧张,店内暂无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上海大众途安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信息现车情况
途安 1.4 TSI手动5座 智尚版 14.98万 14.6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暂无
途安 1.4 TSI手动5座 智雅版 16.48万 16.1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暂无
途安 1.4 TSI自动5座 智雅版 17.88万 17.5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暂无
途安 1.4 TSI手动5座 智臻版 17.98万 17.6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暂无
途安 1.4 TSI自动5座 智臻版 19.38万 19.0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暂无
途安 1.4 TSI自动7座 智臻版 20.08万 19.7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暂无

  价格波动情况:刚上市的新途安预订情况一直比较好,销售压力不大,因此在价格方面也没有太大的波动,比较稳定,现在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短评:新途安仍旧采用PQ35平台,总体设计调整不大。虽然其前脸与海外版差异不大,都是换装高尔夫6类似的最新家族面孔,但侧面和车尾都没有像海外版那样进行重新设计,而是沿用了老款的模具。在内饰和车内空间布局方面与老款差异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更多修饰。配置上的升级较为明显,高配车型标配6气囊与ESP电子稳定系统,还新增加了包括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泊车雷达、HHC坡道起动辅助等配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大众途安源自大众新的中级车平台--PQ35,在动力、节油性、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变现良好,德系车的做工使其成为MPV的小钢炮车型,大和日系、国产MPV等车型比拼中属于慢热型车,其卓越的品质只有在长时间的驾驶中方可显现出来,也只有偏重理性和低调的消费者才会再百花齐放的MPV车型队列中寻找到这株淡雅而刚毅的花。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安相关新闻
  • 途安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