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款雅阁节前可提车 旧款清库存降2.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1月10日正式上市,而率先订车的准车主有望在年前能提取现车。而据编者了解,广州地区的部分广本经销商仍有少量旧款雅阁的库存急需清理。2.4L车型的优惠已上升至2.2万元,是近半年来最大的优惠幅度,也算是给消费者的一大新年好礼。

2010款雅阁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4 百万纪念版

22.98万元

20.78万元

2.2万元

少量现车

2.4 EX Navi

24.98万元

22.78万元

2.2万元

少量现车

2.4 EXL Navi

26.68万元

24.48万元

2.2万元

少量现车

  2011款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继承雅阁品牌一贯的风格,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操控、空间、动力、安全等领域的优势,使得2011款雅阁继续傲视中级车群雄。同时,根据用户需求,2011款雅阁还在内饰质感、静音效果及导航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实现了细节的全面进化和自我高度的全新超越,以动感和质感的提升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打造值得信赖的中高级轿车价值标杆。

  2011款雅阁运动感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外观设计的动感豪华,另一方面则是“驾趣”的提升。2011款雅阁外观更豪华、动感: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前脸,采用更宽大、夺目的镀铬前隔栅,配合全新立体化保险杠造型,令整个前脸更加动感;尾部雾灯处加装了质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华丽精致;2.4EX以上车型标配17寸轮胎配合动感高质的多幅式轮毂,彰显运动个性。在“驾趣”提升上,2011款雅阁采用精良的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并新增前悬挂支柱顶部加强杆,从而加强车身刚度、减低转弯侧倾,还使车辆的转向感更加灵敏和直接,让倍受赞誉的雅阁操控品质更进一步。2.0L i-VTEC和2.4L i-VTEC发动机,以及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V6 3.5L VCM发动机均具备出色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带给用户独特的驾驭乐趣。

  2011款雅阁通过内饰质感及静音效果的提升,凸显了高级轿车的人性化、科技感和高质感。得益于以B++理念打造的同级领先车身尺寸(长4960mm,轴距2800mm),2011款雅阁的内部空间傲视同侪,无论是前排主副驾驶席,还是后排三人乘坐,都可以感受到宽敞有余的腿部空间、车内空间以及头部空间。米色内饰车型采用了全新木纹的桃木装饰,营造豪华贵气氛围,以往V6 3.5专属的黑色内装也首次运用到2.4EXL Navi车型上,营造更具质感、更鲜明的动感驾驶氛围。全方位静音措施的采用大幅度提升了2011款雅阁的乘坐质感,隔音玻璃前风挡、增厚车门玻璃、前后车门及行李厢采用多种隔音材料等措施的应用使得2011款雅阁的车厢静音水平达到了全新的高度。V6 3.5L更装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通过车载音响发出与发动机噪音相互抵消的反向频率声波,进一步增强行车的静谧性和高级感。

  对于2011款雅阁,编者认为2.4L车型的性价比得到提升,而2.0L则相对有所下降。通过增配,2.4L车型的竞争力明显增强,看来广本更想争夺的是2.4L的主力市场份额。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