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正文

格蓝迪2.4广州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有少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1:24   易车网   字号:
格蓝迪2.4广州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有少量
格蓝迪 指导价:26.2-2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进口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格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达1万元,同时购车还赠万元大礼包,在现车方面仅有少量现车,购买需要提前预订,订金5000-10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格蓝迪2.4 七座舒适版

26.20

24.80

降1.4万元

购车优惠达1.4万元,同时购车还赠万元大礼包

  点评:购车优惠达1万元,同时购车还赠万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的确是十分吸引人的,为此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如合适可考虑出手。

  保养方面,厂家提供给格蓝迪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5万公里,其日常保养费用并不便宜,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需要47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做一次大保养的费用需要1100元。需要注意的是上述的保养费用是按原厂的半合成机油计算出来的,按这样来看格蓝迪的保养费用比较昂贵。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格蓝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格蓝迪相关新闻
  • 格蓝迪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