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长安悦翔贺新春 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8: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河北安达4S店,岁末迎新大酬宾,凡订购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翔自动挡车型,可以优惠3000元现金,另送2000元装具大礼包,综合优惠5000元。机会难得,欢迎您来店详询洽谈。活动时间:2011年1月15日—1月31日。

长安悦翔两厢最新报价

车型

4S店售价(万元)

现金优惠(元)

现售价(万元)

现车情况

另赠送

1.5L MT豪华型

5.89

3000

5.59

现车,颜色齐全

送价值2000元装具礼包

1.5LMT尊贵型

6.09

3000

5.79

现车,颜色齐全

送价值2000元装具大礼包

1.5L AT豪华型

6.79

3000

6.49

现车,颜色齐全

送价值2000元装具大礼包

1.5LMT尊贵型

7.19

3000

6.89

现车,颜色齐全

送价值2000元装具大礼包

  悦翔两厢版是长安汽车针对A级两厢车市场推出的第一款车型,由世界汽车设计大师LUCIANO D’AMBROSIO(卢奇)主刀设计,整车继承三厢悦翔轿车动感时尚的优良基因,传承了悦翔三厢“好看 好开 好省油”的优良品质,无论是卓越的操控性能、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还是时尚的外型、炫丽的色彩,充分满足了此类人群对于高性价比的要求。

  悦翔两厢搭载高效率的1.5L发动机、72Kw(96.5马力)的高功率、137N.m高扭矩,在常用区域(2000转)即可发挥最大扭矩的80%。

  外观设计动感十足,熏黑式的前大灯锐利灵动,前包围的线条刚猛有劲把前脸勾勒出一幅跃跃欲试的感觉,车身线条流畅饱满,五辐式轮毂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外形运动的特征。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中控台采用大幅的银色装饰面板,三个空调旋转式按钮设计人性化操作十分简单,在配置方面悦翔搭配了三点式倒车雷达,对于新手来说省去了不少来自停车入库的麻烦,作为一款五万多元的家用驾车性价比很高。

  长安轿车河北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1-85665006   18603298602

  4S店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悦翔相关新闻
  • 悦翔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