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晶锐Monte Carlo特别版发布 1275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4:0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斯柯达于日前发布了其最新的特别版晶锐Monte Carlo。基于晶锐SE设计,为庆祝蒙特卡洛拉力赛100周年和斯柯达参加竞赛110周年打造,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钢琴黑色的车身装饰,同时配备了黑色的车顶、黑色的车门后视镜、黑色的散热器格栅、烟雾色的前大灯以及黑色的17英寸轻量级合金轮毂。

晶锐Monte Carlo特别版晶锐Monte Carlo特别版

  内饰上的设计亮点包括黑色或红与黑色的运动式座椅以及采用红色缝线的真皮方向盘、手刹和变速杆防护罩。

晶锐Monte Carlo特别版晶锐Monte Carlo特别版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特别版的晶锐将提供五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动力输出水平不同的1.2升汽油发动机和两款1.6升的TDI柴油发动机。

晶锐Monte Carlo特别版晶锐Monte Carlo特别版

  入门级的1.2升车型(最大动力输出为68 bhp)起售价为1275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3万元),最强劲的1.2升TSI车型(最大动力输出为104 bhp)售价为14030英镑(约14.7万元)。柴油版车型的售价为14185英镑(约14.8万元)起,顶级款的TDI CR 104 bhp车型售价为15000英镑(约15.7万元)。

  新款斯柯达晶锐Monte Carlo版将会在1月19-22日期间举行的蒙特卡洛拉力赛上正式公开亮相。(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晶锐相关新闻
  • 晶锐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