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迎上市周年 风神H30济南综合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以硬朗、实在著称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周年悄然而至。东风风神济南金天易专营店隆重推出”万元矩惠贺周岁”活动,倾情回馈东风风神H30新老朋友,将实惠进行到底!

  2011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济南金天易4S店特限量推出两款风神H30庆周年优惠车型,凡是购买东风风神2010款H30的客户均可享受由济南金天易提供的万元豪礼优惠政策:

  贺岁一重礼—一一”岁变税不变,风神随您愿”,购买风神H30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2钥5看的购置税补贴;

  贺岁二重礼一一一”绿色节能补贴3000元”,购买风神H30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绿色节能补贴3000元;

  贺岁三重礼一一一“精品豪礼6000元”,购买风神H30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6000元超值安全温馨好礼!

  风神H30采用先进成熟的法国PSA动力系统、日本ISINStep速gate智能自动变速器以及国际一流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滴燃油能量,在高效节能之中驾驭磅礴动力。

  东 风风神H30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遵循六大设计准则一一一“英姿飒爽、动感时尚、款适灵活、畅想自由、畅意驾乘、激情操控、动力磅礴、高 效节能、全面安全、人本科技、智能生活”,整车内外洋溢着自由的气息,是一款品质超群、物超所值的“自由之车”完美演绎了东风风神H30族群一一一“从容 进取、自由人生”的生活主张。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H30相关新闻
  • 风神H30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