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正文

献一本书享团购价 济南大友宝马爱心团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1: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在中国农村地区,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的儿童群体,他们或与爷爷奶奶生活,或寄住在亲戚家,或独自住宿在学校里,在身心成长最需要关爱的关键时期,他 们的父母却在千里之外的城市打工。长期缺乏父母情感上的呵护,难以体会到亲情的温暖。同时,因农村物质生活条件的匮乏,他们没有玩具,更没有课外书籍,他 们的身心状况正已发展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他们,被叫做“留守儿童”!他们,需要一个能让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关怀的空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帮助!

  “BMW悦读计划”旨在针对农村地区的广大儿童育特别是留守儿童)缺少课外书籍、缺乏校外辅导和家庭教育缺失的问题,通过捐赠图书的方式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增长见识、开拓野、放飞理想,用思想陪伴他们,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活 动将通过向所有宝马车主及社会热心人士进行征集爱心图书的方式进行,募集到的图书将被送往到贫困地区学校,“阅读,‘悦’快乐”,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您可 以和您的孩子共同为留守儿童们准备一份新年阅读礼物,在培养自己孩子爱心的同时,让这个特殊群体的孩子们去感受您的爱心带来的温暖。

  这个冬天,济南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济南市平阴县洪范池镇石碑子小学建立起了联系,帮助石碑子小学建立起“BMW悦读角”,为学生们送去书籍、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

  为了回报大家所奉献的爱心,济南大友宝隆重推出了团购活动,您只要捐赠一本书、一份学习用具或者一个体育用品,即可参与团购,以超低震撼价格尽享BMW之悦。

  我们的力量或许很小,但我们始终坚信小小的奉献体现的是伟大的爱心!大海离不开每一滴水,如果每个人能做那一滴水,点滴爱心汇成的就是爱心的海洋!而我们这一滴水也永远不会干涸!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9.57.4高于 28.38%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58.1高于 17.2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