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奇瑞最高优惠7000全系车型给予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9:29   南方日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弘顺达奇瑞4S店获悉,奇瑞汽车率先举起岁末感恩大旗,全系车型强势出击,最高优惠7000元,最低仅售7.98万元。当购置税优惠到期已经成为事实时,物超所值的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无疑成为引爆车市全面井喷的“重磅炸弹”。

  业内人士分析,往年汽车厂商总在年底加大促销力度,但是2010年车市的火爆场面却使得许多热销车型取消了促销活动。因此,像奇瑞瑞虎这样在岁末进行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一方面能抵消因购置税优惠到期陡增的额外负担;另一方面能享受厂家提供的直接现金补贴,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适合在此时出手,买辆新车过新年。

  南方日报记者 刘嘉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