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发动机系统故障 本田召回美国产雅阁和CR-V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由于车辆发动机的线路连接存在故障原因,本田决定召回2010年产本田雅阁汽车和2010年产本田CR-V车型,召回共计2,277辆。

本田CR-V本田CR-V

  根据相关报道的陈述,如果该故障储存在并且发生的话,将会导致车辆在发动机工作时线路的打火或者直接导致正常的行进过程中发动机的突然熄火。由于此次召回及时,目前还没有有关此项车辆故障所造成的事故的发生和相关损失的报道。

本田雅阁本田雅阁

  另据本田公司的发言人声称,车主应该重视这项车辆故障并且及时将车辆送至售后服务部门以便相关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故障的排除、修理,由此所产生的费用全部将由本田汽车公司承担。

  车主将会在今年的二月份左右收到本田公司的书面通知信息。至于国内相关所涉问题的召回消息,目前国家质检总局的网站上还没有相关消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