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正文

进口马自达3有部分现车 接受预定提车1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3:08   易车网   字号:
进口马自达3有部分现车接受预定提车1个月
马自达3-进口 指导价:13.98万-17.58万元

  近日,编辑从马自达骏田4S店处了解到,目前进口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车型有部分现车,颜色以黑色红色为主,其他车型需预定,订车周期1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2010款 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进口)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订车周期 现车情况
 2.0L 手动豪华型 16.58万 16.58万 1个月左右 部分现车,红黑为主

  进口马自达3两厢外形可爱,线条流畅,大嘴式前脸犹如笑脸一般,柳叶形车灯有些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影子;内饰延续了简洁风格,增加了行车显示屏等其他多种便利配置,档次和舒适性上提高不少;动力上搭载的2.0L和1.6L发动机,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需求。纯进口的配备在竞争对手面前毫不逊色,目前该车加价不仅仅是经销商需赚取利润,更重要的是市场关注度太高,进口车货源有限,严重供不应求造成。

  保养方面,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而首保是在行驶3000-4000公里时进行(免费)。进口马自达3两厢车型国产马自达3车型在保养费用上比较接近,小保养费用在340元左右(机油机滤),而大保养费用在900元左右(机油两滤)。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3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3两厢相关新闻
  • 马自达3两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