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淄博
选车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款进口马自达5登陆淄博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2:38   易车网   字号:
新款进口马自达5登陆淄博订金1万元
马自达5 指导价:16.48万-19.18万元

  2010年12月20日,新款马自达5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改款马自达5车型将于1月11日以进口形式正式上市,该车将首推3款车型,分别为2.0L手动舒适型、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预计售价在16万-20万元之间。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淄博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进口马自达5即将登陆淄博山东鸿达4S店,现已接受新车预订,订金10000元。

车型 指导价 4S店售价 订金
进口马自达5 15.98万-19.18万 15.98万-19.18万 10000元

   车型短评:此次改款的马自达5在外观做了全新的升级,采用了同马自达6睿翼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元素,动感十足。新款马自达5马自达3同平台,在动力延续了老款车型的2.0L动力系统,配有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6/6500(Kw/rpm),最大扭矩为180/4500(N·m/rpm)。新款的变化主要是外观和内饰,外观上采用了更柔和的流线型设计,内饰上则大量使用了黑色内饰,且大量采用银色装饰条,多功能方向盘更加智能和便捷,采用了双侧滑动门设计,内设7座椅,第三排可拆卸,座椅组合合理。

   市场短评:与刚刚上市的马自达8相比,马自达5的尺寸尺寸小了不少,该车将主要定位于家用车市场,竞争对手锁定途安车型。新款马自达5的主要变化不大,7座设计适合家庭出行使用,是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经济型进口MPV,在质量和价格上一般高于国产家用MPV,老款车型国产的大空间、低价格MPV相比市场保有量不多,未来更经济合理的价格将是其扩大保有量的最有效武器。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关注淄博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5相关新闻
  • 马自达5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