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骐达老款不接受预订 新款有望3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11: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点升至本周的1097点,提高25点,排名上升3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0名。本周骐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5%,中性帖下降6%,负面帖提高4%。

  骐达作为主要面向家用市场的一款车型,无论是外观、空间,还是油耗都非常令消费者满意,因此销量一直不错。近期,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骐达有部分现车,优惠幅度相较前段时间也有所下降。

  近日,河南车友“aywht”走访4S店获悉,08款骐达已经不再接受预订,新款骐达将于3月上市。并且4S工作人员透露,新款的前脸设计相比现款来说并不好看。闻听此讯,车友心里也非常后悔没有早点下手。

  改款对于一部分车友来说,十分欣喜,因为肯定会有新的东西出现。但也有一部分车友比较担心改款后的售价问题。北京车友“爱骐之人”表示,骐达新款出来估计不是这个价格了,不知道会高出多少。(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今天去4s店,说08款骐达已停产,新款3月上市。》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