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官图曝光 或三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日本本田汽车飞度的一款全新车型的官方图片首次在互联网上被曝光,这款全新车型被称作本田飞度Shuttle。

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

  从首次曝光的官图上看,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外型更加动感,修长的车身,更高的顶部线条和改进后的车身前脸和尾部,都让人眼前一亮。据相关人士表示,这组全新的本田飞度Shuttle的官图是出自本田飞度的最新官方宣传册。据相关人士表示,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将有两款不同样式车身样式,分别是五门两厢版本和旅行版。

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

  在动力方面,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五门两厢版本将搭载1.3升排量i-VTEC的IMA混合动力系统,而本田飞度Shuttle旅行版则将搭载一款动力更为强劲的1.5升排量汽油发动机。

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

  据日本本田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在日本本土汽车市场的飞度混合动力车型在混合公况下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3.3升/百公里,具有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同样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依据官方宣传册传递的信息,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有望在今年3月初上市销售。

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现款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的起售价为15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预计全新本田飞度Shuttle上市后的起售价将在1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普瑞斯混合动力版车型等。(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