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正文

MG6 Saloon样车抵达苏州 购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5:33   易车网   字号:
MG6Saloon样车抵达苏州购车需预订
MG6 指导价:12.68-19.28万元

  MG6 Saloon(配置 图库 口碑)(三厢版)全国上市接受预订,并对外公布了6款车型售价,其售价区间为:12.78-18.98万元。近日,从南通MG舒凯4S店了解到,MG6 Saloon样车已到店,但购车需预订中,订金为一万元,提车周期为7个工作日。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上汽MG-MG6 Saloon 厂家指导价 现金+其他形式优惠 样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1.8L MT 舒适型 12.78万 1台 1万元 7个工作日
1.8L AT 舒适型 13.98万 1万元 7个工作日
1.8L AT 精英型 14.78万 1万元 7个工作日
1.8T MT 精英型 15.28万 1台 1万元 7个工作日
1.8T AT 精英型 16.48万 1万元 7个工作日
1.8T AT 豪华型 18.98万 1万元 7个工作日
 

  产品短评:这款新车采用了更为纯粹的三厢版设计,其前脸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而尾部则几乎移植了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尾部,使得其三厢造型从侧面和尾部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荣威550车型。MG6 Saloon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3/1827/1480mm,轴距达到了2705mm。

  市场短评:动力方面,新款的MG6 Saloon车型采用了和现款车型相同的1.8T以及1.8DVVT全铝发动机。配置方面,MG6 Saloon集成了SCS九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加固型USD车身,SRS安全气囊,安全带预警系统等。并且,1.8T车型将独有CBC、MSR、TCS、VSC、BDC、以及胎压监测等诸多电子功能,并且全部都为标配。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6相关新闻
  • MG6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