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正文

名爵MG6 Saloon展车已到店 1万元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3:08   易车网   字号:
名爵MG6Saloon展车已到店1万元接受预定
MG6 指导价:12.68-19.28万元

  上汽名爵MG6 Saloon(配置 图库 口碑)近期上市,目前申孚4S店现车到店,全面接受预订。MG6 Saloon可以看作是MG6的三厢版。Saloon共有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DVVT MT舒适版12.78万元,1.8DVVT AT舒适版13.98万元,1.8DVVT AT精英版14.78万元,1.8T MT精英版15.28万元,1.8T AT精英版16.48万元,1.8T AT豪华版18.98万元。掀背版和三厢版的区别不大,用顶配比较只有三厢和掀背版的不同,Saloon的价格却低了3000元。具体到店情况见下表: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车型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名爵MG6 Saloon 已到店 黑色展车一辆 10000元 新车到店即提

  MG6 Saloon拥有4653x1827x1480mm的车身尺寸,并拥有2705mm的轴距三厢结构和A+级超长车身让MG6 Saloon显得匀称修长,更显商务气质。

  Saloon和掀背版的外观除多了一个后备箱外完全一致。采用1.8T发动机的版本和1.8DVVT车型的轮毂不同,这与掀背版也一样。我们拍摄的这个版本的轮胎为铝合金215/55 R16,轮辋造型也不同。

  自然吸气版本采用铝合金215/55 R16轮胎,增压版本采用铝合金215/50 R17轮胎,无论从实用还是视觉来说都更加运动。

  虽然多了一个后备箱,C柱曲线比较流畅的过度到了尾部,侧曲线风格与掀背版不同,更显英伦气息,稳重大气。

  后备箱盖表面看上去让人想起了波浪,中间微微隆起,两侧微翘,优雅而稳重。

  尾灯与550类似,并进行了重新组合,外观其他部分与两厢掀背无异。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6相关新闻
  • MG6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