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保定
选车

>正文

MG6 Saloon保定订金1000元 12.7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0:4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保定轩宇英华4S店了解到,MG6 Saloon(三厢版)车型样车到店,售价12.78—18.98万,店内将于1月15日举办上市发布仪式,目前接受消费者预订,订金1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到店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MG6 Saloon 已到店 —— 2台(已订出) 1000元 —— 暂无

  车型短评:MG6 Saloon在整车造型上首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棱面流动”设计,通过车身线条的多角度交叉重合,给人以简约低调却又不乏动感激情的张力表现。MG6 Saloon的车身尺寸为长4653/宽1827/高1480mm,轴距超过2.7米,是一款典型的A+级别车型。三厢版外观设计更加修长匀称,整体气息上少了点运动气质,但平添了几许稳重。 

  市场短评:MG6 Saloon三厢版车型的推出弥补了MG系列车型的单一现状,满足了对三厢车有需求的消费者,同时12.78万起售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颇具竞争力。

了解更多保定行情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6相关新闻
  • MG6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