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西安地区2011款奥迪A6L接受预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0:08   易车网   字号:
西安地区2011款奥迪A6L接受预订(图)
奥迪A6 指导价:50万-100万

  2011年1月11日,奥迪A6L2011款在长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为35.5万元-69.99万元。目前,西安展车尚未到店,现已接受预订,订金一万元。具体的车型价格参考如下:

车型售价到店时间到店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2011款奥迪A6L 35.5-69.99万 1月底 -- 1万 -- 暂无

  奥迪A6L11年型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雾灯和前雾灯隔栅运用新的设计风格,此前的方形前雾灯被圆形小灯取代,而隔栅数量也从三条缩减到一条,显得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像自适应前大灯、智能钥匙、蓝牙手机准备接口、倒车影像、轮胎压力监测显示、座椅加热等装备,已经列入多款“舒适型”和“技术型”奥迪A6L11年型的标配单中,但配置升级的同时,售价没有增加,大大增加了奥迪A6L的竞争实力。

  在奥迪A6L11年型“豪华型”上,全线增配了“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奥迪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udilaneassist)”,这是现款车型所没有的配置,也是此次11年型上升级的一大亮点。这两项高科技配置大大提升了A6L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样的是,增配后的产品价格几乎没有变化,这使得奥迪A6L高端车型的技术优势更加明显。

  此外,在此次上市的12款奥迪A6L11年车型中,还增加了一款全新车型——奥迪A6L2.0T舒适型。它是在原来A6L2.0T标准型基础上增加了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灯光包等配置,使消费者又多出了一个选择。

  如果你觉得以前的A6L不太运动,那现在有了新的选择,装备Sline运动套件的A6L车型,其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将轮胎规格升级为245/40R18,并且搭配18寸铝合金轮毂,车尾及车身侧面都增加“S-Line”标识,另外后尾箱盖处增加了一条折线,替代了原来帖片尾翼的视觉效果,保险杠下端则使用了在A4LS-Line上出现的后格栅。这种个性化的装备会将你的A6L打造的与众不同。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6相关新闻
  • 奥迪A6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