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科鲁兹优惠少 市面车源紧张提车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11: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767点降至本周的3342点,下降12%,排名上升2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科鲁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提高15%,负面帖下降5%。

  科鲁兹虽然有着自身在动力方面的诟病,但在同级中依然有着显著的优势,进入2011年,其车源依旧紧张。从部分4S店获悉,店内仅有少量现车供应。对于此时想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则需要十足的耐心才行。

  部分消费者对此也是十分纠结。重庆车友“zhao611322310”表示,我们这里4S没有任何优惠,而且一般一个月才能提车,并且态度都是爱理不理的,没办法还是订了1.6MT,谁让咱喜欢呢,等吧。

  目前来看,各地4S的情况基本相同,不仅优惠少,而且订车大多要等上一个多月。内蒙古车友“敖气雄鹰”表示,我们这里也是,要等一个月。山东车友“绿苦果”表示,现在我们这边一分钱不少,只有国家补贴的3000元。(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小科,现在买到底什么价啊!》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