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正文

江铃汽车 驭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兰州订江铃驭胜赠千元油卡 现车近期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9:38   易车网   字号:
兰州订江铃驭胜赠千元油卡现车近期到店
驭胜 指导价:12.88-18.68

  据悉,江铃首款SUV车型江铃驭胜(配置 图库 口碑)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5万元左右。近日,从甘肃全顺江铃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尚无现车,但已接受预订,且在1月15日前预订的客户均可获赠千元油卡,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定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兰州 未知 未知 接受预订 未知

  驭胜的整车外形设计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TESCO TS 首席设计师马克-德尚主要操刀,从官方图片及相关谍照来看,整车外观协调流畅,达到国内的一流水平。在动力方面,驭胜搭载2.4L源自福特技术的JX4D24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排放达到欧IV标准,该发动机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汽油发动机可能会使用与陆风X8相同的三菱MIVEC技术4G69发动机,这款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4500转,排放标准满足了国Ⅳ排放标准。

  江铃驭胜应该算是江铃汽车开始实现市场战略转型的首款车型,它的出现,不仅丰富了江铃的产品线,同时也表现出了江铃进军乘用车的决心。据了解,驭胜在研发和生产制造上得到了合作伙伴福特的极大支持,整个生产全程采用严格的福特质量控制体系和差段控制,由此可见整车的品质一定不错,而这款车的竞争对手更是锁定在圣达菲,CRV,哈弗等热销车型上,可见是有备而来。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驭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驭胜相关新闻
  • 驭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