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Tesla将在北美车展推出Model S电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Tesla作为电动车技术的领导者,将在下周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带来Model S五门电动车,新车将于2012年年中上市销售。

Tesla Model S电动车Tesla Model S电动车

  Model S采用轻巧的高强度铝合金车身,Tesla表示新车将拥有杰出的车身刚性,而驾乘舒适性、操控性、高品质感和被动安全性都能从中受益。由于采用电动机驱动,该车的车头无需为发动机留出空间,因此有足够的空间对前减塔顶之间和前围板进行强化。电动机、变速箱和逆变器都集中在后轮之间,与车身宽度相同的超薄电池组安装在地板之下,不仅最大限度地降低了重心高度,而且有利于车身的整体刚性。由于电力驱动系统带来极低的重心,新车在弯道中的侧倾得到良好控制,具有杰出的操控稳定性。

Tesla Model S电动车Tesla Model S电动车

  Tesla表示全新Model S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借助三相电源充电仅需45分钟。并且性能表现出色,从静止加速到60 mph(约合96 km/h)仅需5.6秒,极速达到120 mph(约合193 km/h)。

  预计Tesla Model S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4.5万英镑(约合46.2万元),Tesla预期的年销量为两万辆。(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