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本田即将在美国市场推出2012款思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7:5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Dean Zeng

  盖世汽车讯 本田汽车公司于2011年1月10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了两款思域(Civic)概念车,分别为一款跑车和一款轿车。

Honda Civic Sedan ConceptHonda Civic Sedan Concept

  本田美国公司销售总监约翰·曼德尔(John Mendel)透露,基于以上两款概念车打造的2012款本田思域将于2011年春季投放美国市场。

  曼德尔表示,在2011年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他希望2012款思域能帮助本田“激活”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状况。

  据悉,目前美国市场中,本田的汽车销量排名第四。思域车型为本田在销售状况第二的车型,仅次于本田雅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