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2010年捷豹路虎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9%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7:4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受益于英国、美国和中国汽车市场的良好表现及新车型的推出,英国豪华车制造商捷豹路虎2010年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9%,至232,839辆。

  路虎2010年全球销量同比上涨25%,其全球五大市场依次是英国、美国、中国、意大利和俄罗斯,这五大市场共占其全球销量的66%。

  捷豹2010年销量与2009年持平,其全球五大市场依次是英国、美国、德国、中国和意大利,这五大市场共占捷豹全球74%的销量。

  捷豹全球品牌总监Adrian Hallmark这样评价捷豹的销量:“随着新款XJ车型的推出,捷豹将吸引更多的购车者。尽管未来的道路很艰难,我对捷豹的销量持谨慎乐观态度。”

  捷豹路虎在2010年共获得汽车方面作家、杂志和意见领袖评选的80多项奖项,包括《汽车杂志》颁发的“年度设计奖”和BBC电视节目《疯狂汽车秀》(Top Gear)为XJ车型颁发的“年度豪华车”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