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正文

旧款优惠6000元 新POLO无现车预订需1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旧款优惠6000元新POLO无现车预订需1个月
Polo 指导价:8.58-15.89

  编者走访上海大众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随着新POLO的上市,旧款淡出市场,目前经销商处还剩余小量09款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该系列最高优惠6000元,最低包牌价为8.68万元。而新POLO则无现车,预订需时1个月,经销商称春节前暂无现货供应。

大众Polo

指导价

优惠包牌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大众Polo 2009款 劲取 1.4 手动 雅适版

8.58万

8.68万

6000元

有现车

大众Polo 2009款 劲情 1.4 手动 时尚版

8.58万

8.68万

6000元

有现车

大众Polo 2009款 劲情 1.4 自动 舒尚版

10.28万

10.49万

6000元

有现车

大众Polo 2009款 劲取 1.4 自动 雅致

10.46万

10.69万

6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1-11 

  Polo劲情一改之前可爱、卡通的风格,首先前脸采用了大众统一标示性设计——U型前脸设计,加上一对魅眼双圆晶钻大灯,采用方圆交融的设计元素,质感强烈,简洁醒目,体现了大众新的外形设计思路。Polo劲情内饰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大众车系的风格,上下深浅双层色调设计,不过Polo劲情在许多细节的处理上采用了金属色装饰,以体现年轻人时尚、活泼的一面。

  新一代POLO劲情继续延用大众的U型前脸设计,圆圆的前大灯显的十分乖巧可爱,前雾灯向下移至保险杠,视觉上车身降低了许多,车头气势更加张扬。Polo劲情内饰设计方面依然延续了大众车系的风格,上下深浅双层色调设计,不过Polo劲情在许多细节的处理上采用了大量金属元素,米色与黑色的双色高质感塑料内饰颇受年轻人喜爱。空间对于轴距仅2460mm的小车只能说够用,前排空间可以满足驾驶者的需求,可是后排空间显的有些拥挤。

  个性沉稳低调的POLO劲情采用了德国大众最新一代ABS,加上EBD(又称EBV电子制动力分配)、BC(弯制动控制)、R(动机阻滞力矩控制)四项相技术的结合,大大提高了操控安全性。虽然后悬挂不象C2那样采用完全独立的形式,但总体来说其操控性也算不错。被动安全方面, POLO劲情采用了防撞优化踏板(COF),加上可溃式转向柱,在车辆受到剧烈撞击时,可在第一时间化减冲击力度,避免对驾驶员身体造成冲击。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