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正文

凯越佛山最高让现1.2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1:2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新年将至,计划购买新车过年的家庭不在少数,其中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从容大气的外观以及明显的性价比优势成为家轿中的佼佼者。日前,笔者从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佛山别克协力店了解到,现在凯越全系最高现金让利12000元,店内有部分现车。

  凯越的车头采用君越式的的3D直瀑式镀铬格栅和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顶部圆滑的曲线与逐渐向上升起的腰线构成了近似跑车整体比例,增添了全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不但增加了安全性能,更多了一份豪华感。

  一个全新的内厢设计,立体层次感强烈的炮筒式仪表板取代了老款上乏味的平面式设计,上下双层的仪表台、高整合的一体式中控台功能、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区域分明,操作便利,整体上仍旧采用大块的全景式桃木以及双暖色调的搭配,完全是按照国人购买心态设计的。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