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现代Curb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定位小型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Curb概念车 现代Curb概念车

   更多现代Curb概念车组图

    新浪汽车讯 现代全新设计的Curb概念车在日前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由现代加州设计中心设计,设计理念和定位都同日产的Qazana概念车相近。Qazana概念车在2009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后迅速实现量产,量产车以Juke为名,定位在逍客之下。现代也有意推出一款具有类似市场定位的小型SUV,虽然Curb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似乎要大于日产Juke。

现代Curb概念车现代Curb概念车

  全新现代Curb概念车采用被现代称为“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采用了非常倾斜的前挡风玻璃设计,侧窗玻璃则如同路虎览胜极光那样狭窄。设计师有意使用黑色的A柱和B柱,以突出粗壮的白色C柱和下倾的车顶设计,在车身侧面打造出动感的Coupe风格。

现代Curb概念车现代Curb概念车

  现代Curb概念车配搭22英寸的巨型黑色合金轮毂和特别设计的米其林轮胎,仍然采用五门设计,但将非常窄小的后门将铰链布置到后方,采用向后开启的方式改善后排乘客的出入便利性。新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未来色彩,前排采用动感的桶型座椅,中控台上配有以触摸显示屏为中心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如同轨迹球的多功能控制装置。

  现代Curb概念车配搭一台175 bhp输出的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最新研发的双离合器变速箱。(Kevin Le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