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继续拓展美国市场 将招募7000名员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9:2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在美国的工厂未来几年内将招募大批的员工,人数将在7000名以上。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在2011年将为其在美国的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工厂招募1800名员工。此外,福特今年还将招募750名工程师从事产品研发工作。

  福特美国公司总裁Mark Field表示:“为了扩充福特汽车的产品线,我们将在两年内中招募7000名员工以上。”

  据悉,2010年福特在美国本土市场业绩表现良好,市场份额提升至16.4%,并超过丰田夺回了美国市场销量第二的头衔。

  福特汽车公司日前曾宣布,该公司2010年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了上升了40%,增至58.2万辆。

  此外,福特在印度市场也有上佳表现。2010年福特汽车公司在印度市场的销量为8.4万辆,相比于2009年提升了近两倍。(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