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正文

捷豹XF 75周年限量版到店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6:33   易车网   字号:
捷豹XF75周年限量版到店现车供应
捷豹XF 指导价:55.0-76.8

  2010广州车展期间,捷豹发布了一款新车型捷豹XF 75周年限量版,捷豹XF 75周年限量版是一款极具纪念价值的车型,全球限量75台更有意凸显这款车型的珍贵。日前从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有两辆捷豹XF 75周年限量版到店,到店车型为白色和黑色车型,该车售价为7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诞生七十五周年。这是继承皇家血脉的七十五年,是传承奢华制车工艺的七十五年,也是将澎湃动力与卓越驾乘完美融合的七十五年。上下七十五载,捷豹品牌为世人演绎着一部辉煌史诗,历经岁月洗礼,见证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捷豹XF 75周年纪念版是为了纪念捷豹参加勒芒比赛75周年而特别打造的,全球限量75台。是继XK Coupe 75周年纪念版和XKR 75特别版之后,捷豹发布的第三款特别版车型。

  这款纪念版车型是在XF 3.0L V6 豪华版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整个前脸唯一改变的地方就是把本来全镀铬的金属中央格栅改变为镀铬边黑色蜂窝网,更加突出它的运动感。车内也没有进行大动作的修改,配置与XF 3.0L V6 豪华版一致。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F相关新闻
  • 捷豹XF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