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别克在北美推出“英朗GT” 配备2.4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2:24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在日前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推出全新Verano,该车实为英朗GT的北美版本。Verano的外形、内饰和底盘都与英朗GT没有太大差异,但发动机却完全不同,配置也更加丰富。

别克全新Verano别克全新Verano

  别克为全新Verano提供了两台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4升Ecotec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77 bhp和230 Nm,标配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仅需8.0秒,高速公路油耗为31 mpg(约合百公里7.6升)。

别克全新Verano别克全新Verano

  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达到220 bhp,虽然这台发动机不能在上市初期供货,但性能表现绝对是相当强悍。这两台发动机我们都不陌生,已经在国内的别克君威上得到应用,可能调校上会有一些差别。可以说别克Verano是用英朗GT的身躯配以君威的动力,从而带来了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别克全新Verano别克全新Verano

  由于别克Verano的市场定位相比英朗GT更高,因此美国别克也为其带来了更丰富和更先进的配置。例如带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Bose音响系统、后排侧面气囊、膝部安全气囊等。Verano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介于2.09万到2.62万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3.9万元到17.4万元)。(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