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2款福特C-Max亮相北美国际车展(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1:1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虽然小型MPV在欧洲市场非常受欢迎,但是在消费者认为“更大就更好”的北美市场,这些中等尺寸的家用车从来都没有很好的市场。

2012款福特C-Max2012款福特C-Max

  不过,福特公司却坚定地相信,现在是时候让小型MPV车型领域重新回归北美市场了。而2012款福特C-Max就是它在北美市场推出这种小型家用车的首款车型。福特已经在日前开幕的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2012款C-Max车型。

2012款福特C-Max2012款福特C-Max

  我们已经看到了欧版Grand C-Max车型的发布,好消息是该车在登陆美国市场之前在机械方面不会有太多的改动。在引擎方面,一款2.5升的四缸发动机将会是基础的动力传动系,而一款全新的1.6升EcoBoost直列四缸发动机将会是顶级的发动机。这款C-Max将提供七个座位(或者说“五个加两个”,如同福特所说的),同时其车内将会装备福特公司大量的最新技术。

2012款福特C-Max2012款福特C-Max

  新款C-Max将会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的组装厂投产后不久,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