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奔驰新款C级亮相北美车展 加推四缸C25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6:46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在今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了新款C级,新车属于2007年上市的第四代奔驰的中期改款版本,除了对外形和内饰进行一番修整之外,还带来了更多的高效动力系统。

新款奔驰C级新款奔驰C级

  新款奔驰C级在外形方面的变动主要集中于车头和车尾,带有LED的前大灯、更动感的车头保险杠和随之做出调整的发动机盖,新设计LED尾灯则显得晶莹剔透。

改款奔驰C级改款奔驰C级

  相对于外形的修饰,新车的内饰设计向行政级的E级靠拢,除了配上更动感的方向盘之外,仪表台将中控台顶端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囊括在内,仪表改为动感的炮筒式,仪表台两侧的出风口改为圆形,中控台上的中央出风口和控制面板也使用了全新设计。在高科技安全设备方面,新款C级增添了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和盲点警示系统。

新款奔驰C级新款奔驰C级

  动力方面,奔驰将在美国市场带来配备1.8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C250(现款C级在美国市场的入门车型为C300),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01 bhp和229 lb-ft(约合310 Nm),油耗成绩是C250的亮点,综合油耗为24 mpg(约合百公里9.7升)。

新款奔驰C级新款奔驰C级

  最大输出马力228 bhp的C300在增添两个汽缸之后,综合油耗增长到20 mpg(约合百公里11.8升)。普通版的旗舰动力使用3.5升V6发动机,将替换268 bhp输出的现款C350,峰值输出将达到302 bhp。

新款奔驰C级新款奔驰C级

  新款奔驰C级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届时全新双门Coupe也将加入供应清单。(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